close
轉貼--搞笑的MSN狀態

‧隱藏狀態!!

‧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繳學費,不如加入黑社會,有車有權有地位,還有美女陪你睡。

‧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是全黑的!

‧歡迎收看「我的屁股會轉彎」!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土葬請按1 火葬請按2 分屍請按3 送往西藏天葬請案4 轉接往生者請按0 亂按者我們將把您移送太平間 謝謝 歡迎下次再來.......

‧遠處看山小,回頭看羚羊。入山經百木,景色梅添良。

‧今天中秋節耶 我在烤月餅看肉吃月亮 要不要一起來呀

‧誰要參加飢餓三十 就是飢餓三十天 看誰不會死 成功活下來的 會贈送骨灰壇 如果掛掉的話 也會贈送十卷銀只給您在天堂當有錢人 參加者立即贈送遺照一組(照相免錢) 參加者踴躍 盡快報名 歡迎攜家帶眷一同參加

‧男人的腎臟是女人的寶藏

‧以前有個人叫"阿幹",某天鄰居找他媽打麻將,說:"阿*****咧!?"

‧要看我裸體照的人,請用快捷鍵按alt+F4。

‧誰要參加"饑餓到死",就是餓到死,在策畫中,覺得活著沒意思的都歡迎來參加喔(我們班辦的會跟親親葬儀社登記喔,好像每人送一個骨灰罈,很划算喔,各位活膩的都來吧!!!!)

賣女孩的小火柴 賣菊花的小男孩

地震的時候,雙手握拳放在腰間;拉長音大喊「喝啊啊啊啊啊啊!」你就知道賽亞人的感受了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機車貼baby in car是怎樣!塞車箱嗎?? 囧rz

一年硬兩次,硬一次半年

老爺別這樣,夫人會看到

給你點顏射

身為男人的最高境界就是為了心愛的女人在世界最高樓上打飛機

姑蘇城外含三次 江楓漁火衛生棉

天天吃阿蓋,性功能無障礙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能否持久

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男人讓妳進產房

手頭比處女還緊.口袋比脫肛還鬆 


開封有個 包莖舔 鐵MAN無濕 辨中姦

江湖好姊 來中出 網交 馬伕 在身邊

鑽舔鼠 深情乳宴 扯弟鼠 4條好漢

鑽舔鼠深莖如燕 徹雞鼠是條搞漢 穿衫鼠鐵屌神捲

翻穴鼠體位不凡 陰毛鼠一身是洨..

這五畜義結莖懶 七洨和五莖流傳在民間


此人已死 有事燒紙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被魚補 魚怎麼還不回家

床前有刀光 疑是樹上霜 明天不還錢 躺著回故鄉

倒扁的像是園遊會 挺扁的像是黑社會

嘴巴上說倒扁 胸部倒是挺扁的

人非聖賢 機掰難免

天天OGC 健康LP

等候對方接受邀請

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男人讓妳進產房

時間就像女人的乳溝,再小也能擠出一點點 

把愛放開 把腳打開

上街下雨帶雨傘 倒扁要來穿紅杉   

今天上街打人面 明天法院來見面   (今天上街把美妹 半夜賓館來相見)

遇見妓女我討厭 明天床上來相見  

人命關天 快快升天  

愛要坦蕩蕩 床上脫光光 

啞巴跟聾子說瞎子看到鬼  

天堂是善 地獄是惡 兩者皆得燒紙錢

給我十分鐘 我給你十個月

屌大不是病 硬起來要人命 


1、這個世界上我只相信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不是你。

2、生活真他媽好玩,因為生活老他媽玩我。

3、好好學習,天天想上!

4、花前月下,不如花錢「日」下。

5、愛情就是犯賤,而且還是一次又一次的犯賤。什麼時候你不犯賤了,女人就來了!

6、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7、有些人就是這樣不懂事,你不X他媽,他就不知道你是他爹。

8、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

9、佛曰:「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我寧願用來世的一次擦肩而過來換得今生的500次回眸。

10、我拿什麼整死你的愛人……

11、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可我卻用它來翻白眼。

12、網絡就像是監獄,本來是偷了個錢包進來的,等出去的時候就什麼都學會了。

13、女媧日天,后羿射之。

14、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動我手足,我扒他衣服!

15、我是個演員,一看見漂亮MM眼就圓……

16、上帝把所有人都騙了,因為地獄才是最美的!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17、我床上的不知道是誰媳婦,我媳婦不知道在誰的床上!

18、看到你我連食慾都沒了,還談什麼性慾? 

19、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20、我想早戀,但是已經晚了……

21、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22、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23、生下來的人沒有怕死的,怕死的都TM沒生下來,所以誰都別TM的裝橫!

24、現實的社會,毀了我一個做好人的機會!

25、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OK?

26、名花雖有主,我來鬆鬆土!

27、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

28、我要是妞,早愛上我了……

29、我以為我頹廢,原來我報廢了!

30、問世間情為何物?聖人答曰:「廢物1

31、我不能給你幸福,但可以給你舒服!

32、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33、流氓不害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34、客官請自重,小女子只賣身不賣藝。

35、你不能讓所有人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36、有事秘書干,沒事幹秘書。

37、你給我一份愛,我還你一夜情!

38、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

39、我愛你!關你什麼事?

40、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41、不錯!人都是逼出來的。

42、時間就像乳溝,只要擠一擠總還是有的!

43、作愛做的事,交配交的人!

44、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45、鴛鴦戲水,都他媽淹死;比翼雙飛,都他媽摔死。

46、承諾就像「操NI媽」一樣,經常說卻很難做得到!

47、我的愛人都叫我第三者!

48、人不猥瑣枉少年!

49、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50、作者要像司馬遷 人都太監書不太監 



與眾人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