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MOTO MP3鈴聲歌手選拔大賽」個人組演唱冠軍,包圍這首是MOTO專屬的MP3手機鈴聲。
包圍
喔~MISS的月弦 迷戀妳咬著我的臉
打扮的曖昧 讓我染上妳的靦腆
放下了防備YA 來個KISS更完美
妳已打了一個哈欠 我也好像被催眠

說美麗的滋味 在妳的心與話重疊
吹風的蘆葦 跟我訴說著妳的美
相見的每天 我才來不及收件
我心裡面有種直覺 就像~~

每天為了妳失眠 妳的笑讓我感覺地轉天旋
收起路上的音樂 立刻傳到妳面前
對妳說的情話讓我舌頭打結不懂虛偽

秋天落葉的畫面 愛情有這麼柔美
我用雙臂將妳包圍到永遠都不累

星象的傾斜 解決愛情的入場券
愛表象強烈 兩個人在空中轉圈
我的心淪陷YA 在妳開口那一瞬間
這樣妳發呆皺眉 眼前的我感覺
當妳了解誤會 妳的心十全的了解
寫妳的優點 我用完了半缸墨水

風輕爽的音樂 YA~瀰漫在我的周圍
透露妳的通關口訣 就像~~

每天為了妳失眠 妳的笑讓我感覺地轉天旋
收起路上的音樂 立刻傳到妳面前
對妳說的情話讓我舌頭打結不懂虛偽

秋天落葉的畫面 愛情有這麼柔美
我用雙臂將妳包圍到永遠都不累



歌詞轉自Yahoo知識

影音轉自
http://mymedia.yam.com/m/609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