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版

↑動畫版
介紹一部小說改編的動畫 少年陰陽師
該怎麼說呢,真是深得我心阿~ 讚!!
看這部卡通有時看到某些都方我都會忍不住跟著一起笑(囧rz)
啊~~這就是它的魅力啊,尤其是少年純純的愛,好萌阿~
劇情不會說很緊湊,重要的是某些地方埋有出乎意料之外的伏筆,我也嚇到了,真的料想不到,我真是佩服作者的文筆,天ㄚ~ 萬一我以後再也看不到該怎麼辦啊~~~~
今天才看到13集我就受不了了,好像再繼續看下去阿~~(怨)

《少年陰陽師》(seimeinomago)
陰陽師,是一種日本古代以除妖降魔來為生的職業,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莫過於大名鼎鼎的“安倍晴明”、“役小角”等人,而與之相關的影視動畫等優秀作品也層出不窮(也不乏濫作……)。而由日本小說家結城光流先生創作的《少年陰陽師》已決定於今年10月份動畫化,講述的是安倍晴明的孫子(年方13歲的安倍昌浩,雖然素質極高但做為陰陽師還缺乏鍛鍊)與一位魔物“ ”一起修煉,最終成為一代優秀陰陽師的故事…………
STAFF:原作 結城光流(角川 文庫)

有興趣的人請至下面的網站,該網目前更新至1~13集,
秉持著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精神,在此供出連結。
草之坊 - yam天空部落

另外這裡有十二神將的介紹唷
少年陰陽師 十二神將
(注意!!該網站很腐,不喜腐著請小心慎入!以免瞎了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