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記得沒錯今天是某個朋友的生日,雖然我們沒再聯絡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我看了一本非常好笑的小說,"吾命騎士"
御我的,雖然我之前就有再網路上看過一段了,可是在拿到實體書看到時還是非常好笑 XD

太陽騎士是什麼?光明神的仁慈代表人。

仁慈?
這一位下屆太陽騎士看著正在接受刑罰的連續強暴犯人,內心不斷的想像著該用何種方式鞭打。

『一日是太陽騎士,終身微笑到死。』
不斷的帶著笑容說著『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
內心裡卻最想大吼『去你媽的,[全大陸都知道],我這個太陽騎士就是不爽笑!我就是不想原諒那些人渣!我就是想說每一句話的時候都帶[X]字!』

我的老師搖著頭說:『孩子,優雅的完成任務只是基礎。』
『那麼,什麼是進階呢?』
『孩子,你要記得,當然任務失敗,頻臨死亡時,那你就要……』
『向光明神祈禱嗎?』
『不,要思考到底要用什麼姿勢死亡,這姿勢要配上安詳的表情,還是壯烈的表情,最重要的是,要死於一劍被敵人插進心窩,或者自刎等等的死因。只有將這種種死亡要素做好完美的搭配,你才能用最優雅的姿態死去!』
『太陽騎士就是死,也要死的非常優雅。』
『……』

實在好白痴啊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