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蠻感動的....

歌詞:
在週末的大街上 黑貓漫步著

水平的擺動著牠那自傲尾端捲曲的尾巴
威風堂堂的走著
因為這樣的姿態 貓惹來人們的反感
人們朝著那與黑暗融為一體的身影
不停的丟著石頭

我早就習慣孤獨了 這樣反倒正合我意
這樣就不用為了別人的事情 而煩惱
然而一位年輕畫家的雙手 卻將這隻貓抱了起來

「晚安呀 漂亮的小貓 我們很像呢」

貓在畫家手中掙扎著 拼了命要逃跑
想逃往名叫孤獨的道路

牠跑著 牠不停跑著
有生以來 牠是頭一次感覺到
人心的溫暖 和人的暖意
牠到現在 仍不敢相信

但是不管牠再怎麼逃 那個怪人還是追了上來

後來貓和畫家一起生活
一起度過了第二年的冬天
畫家替他的朋友取了名字
黑色的幸福
HOLY NIGHT(神聖的夜晚)

畫家的素描簿上 幾乎都佈滿黑色線條

黑貓也因為第一次交到朋友
而每天粘著畫家撒嬌

但是 有一天
在貧窮的生活中 為牠命名的親人倒下了
他寫下 最後一封信
並且這麼告訴牠

「走吧
吧 請把這封信交給她 
交給那位身在故鄉 等著為追尋夢想遠走他鄉的我的我的戀人」


「代表不吉祥的黑貓畫成畫 根本賣不出去
但你還是 只願意畫我 因為這個緣故 你的身體才會變得如此冰冷
所以這封信 我確實接收下了!」

在飄雪的山路上 黑貓奔跑著
現在牠正將已故親友的約定 啣在嘴裡奔跑

「你們看
那個惡魔的使者!!」
孩子們朝著牠丟石頭
「不管你們 怎麼叫我什麼都無所謂 因為我有一個不會消失的名字

HOLYNIGHT 他叫我
神聖的夜晚
他總是灌注了所有的溫柔與暖意 這麼叫我的名字的

如果被人討厭的我 也有意義存在的話 那我大概 就是為了這天所生的吧
所以不管什麼地方我都得去」

他最終終於到達 親友的故鄉
距離他戀人的家 也只剩下幾公里了

牠跑著 然後跌倒
已經傷的滿身瘡痍
但是牠連爬起來的空檔都沒有
就得承受不斷襲來的 怒罵 和暴力
我不能輸 我可是
HOLYNIGHT!!
牠將像是遭到千刀萬剮的手腳 硬是給抬了起來 繼續地跑著

找到了 就是這戶人家!!

讀了那封信的戀人
在無法動彈的貓的名字上加了一個字母
將這位聖騎士埋在庭院中


影音轉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Ow_Fekq0z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