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禁咒師》還不錯,頗搞笑。

蕭潛:《飄邈之旅》好長,難懂(囧)

藍晶(血珊瑚):《魔法學徒》、《魔眼》學徒比較好看 ><"

晨夜:《傭者領域》算YY吧,一男N女的生活。

幽靈大士:《執法者》?????有點忘記在講啥。

胡鱈:《靈異新世紀》《明日驕陽》兩本都不錯看,推薦。

小野不由美:《十二國記》卡通,小說都看過,是不錯的一本書。

谷川流:《涼宮春日的憂鬱》後面還有很多本,以阿虛的角度來看女主(以自我為中心)

高橋彌七郎:《灼眼的夏娜》動畫、漫畫、小說都看了,哈哈哈。

御我:《1/2王子》、《不殺》、《God》、《吾命騎士》、《玄日狩》強烈推薦1/2其他…其實還好還好。騎士那本還不錯笑,可以借來笑笑。

納蘭容若(老莊墨韓):《太虛幻境》好長~~好長~~~的故事,男主角個性很蠢。

戴小樓:《大宋時代周刊》又是一男N女。

elish:《被附身的少年》好笑,因為接受換心手術被女鬼附身開始他悲慘命運XD

星子:《太歲》這本書不錯看,原來連玉皇大帝也中標,望眼天界,到底還有誰能信任?

聽語:《貪睡狀師》一拿起書,欲罷不能啊。

章渝:《日曜轉生》眾多書本中,我挺期盼他出第二部的說,覺得不錯呢。

那那:《何處金屋可藏嬌》好看!!!那那大大你太強了!!

J·K·羅琳:《哈利波特》第一、二集比較好,其他…不怎麼好看了。

風亞:《限制級戀人》主角變成一根,自X棒!!???(還是最大號)

老豬:《紫川》還不錯看,不過很亂,人出現的太多,需要用些頭腦。

時之舞者:《眠月魔情錄》不錯不錯,好書。

冷鑽:《赫氏門徒》印象有點弱了,有點給忘記。

小樓明月:《迷失在康熙末年》還不錯,等待新文解禁中(囧)

贏政:《妖獵手》有點不知所以然 = ="

花落重來:《武林外史同人之我是朱七七》超好看!!一樣是等待新文解禁中(囧)

虫族魔法師:《異界礦工》算是不錯的書,可惜還是一男N女。

泥人:《江山如此多嬌》好複雜,看的我好暈。

塞萬提斯:《唐吉訶德》他瘋了(爆汗)

CLEANMOON:《蟑螂與北一女》結局,蟑螂被北一女踩扁,什麼跟什麼…(囧)

芥川龍之介:《羅生門》這實在是很…可怕的一本書,人心的邪惡與醜陋。

說不得大師:《傭兵天下》自己看比較快 = =

奠基:《大猿王》這廝未免也太強了吧 = =

九把刀:《哈棒傳奇》、《月老》、《等一個人咖啡》、《愛情,兩好三壞》、《打噴嚏》、《樓下的房客》、《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獵命師》、《狼嚎》都不錯看!!狼嚎這本書寫的讓我好感動。

家有布布:《千年之約》這個也忘記了。

自在:《異俠》超悲情大明,人生如此多揣。

蔭檬:《紅月》還不錯,只是後來書店沒進了。

deary:《一千零一夜之千里一線牽》,耽美,好看~~~~

阿墨兒:《妖魔飯店》還不錯看。

聿暘:《神鑰》強烈推薦!!!好看!!!

天罪:《邊境奇譚》主角乃是一條惡龍???

平和万里:《末日重生》一條人魚闖天下。

明寐:《異人傲世錄》很長~~~的故事,目前進行到人跟神的戰鬥,沒看過的一定要看。

翃:《夢境生活》他的這一部小說還不錯,只是後面有點差。

骷髏精靈:《海王祭》恩,這是一本,主角超強,追求力量,專情至極 = =(P.s奇怪了,這本書每次都厚厚一本怎嚜我每次看總覺得輸一下啪一聲就過去了,都打來打去 ><")

南宮笑笑:《丹鼎雙修錄》只有看前面幾集,還不錯辣。

超市凶器:《女生宿舍》、《鬥徒》還可以。

貴竹:《縱意花叢》YY啊~~~~

HelpHero:《天書傳承者》為了兩本破書打來打去陷害來陷害去算計來算計去。

撒冷:《YY之王》果然夠YY

michanll:《獵艷人生》一男多女的YY小說…

宛若新衣:《網游-屠龍巫師》手拿屠龍劍,連砍N下,殺死一頭龍(笑翻)

貓邏的:《零度領域》、《混亂學園》這兩本讚喔!!!推!!!!!

畢竟依:《見習愛神》見人迷…你是天生沒人愛的材。

桑島由一:《神樣家族》神的兒子+愛從頭上冒煙的天使,攜手共創搞笑事蹟。

夏綠:《風水學園》小角…此小角非彼小角。

夜夢晨:《搜寶奇兵》前不久才看過,可是腦子記太多東西了又給他忘記哩。

白夜:《神魔變》、《擁抱死亡》擁抱死亡讓我感動到流淚 ><~

全民熙:《符文之子》很好看,台灣自從開始引進第1、2級時我就開始不斷追隨它了。

可愛淘:《那小子真帥》我覺得女角白痴白痴。

芯細兒:《白牆》這本書好看!!是一種深層的,感情世界。

吉本芭娜娜:《廚房》、《哀愁的預感》她的書很好看,只是總帶點悲傷。

堅果餅乾(Nutcracker):《藍色月亮》這本書,曾經逼出了我一些淚,我同情這位女角,也曾經為她的付出而感到不值,但值與不值,終究得看她的想法而決定。

Putin:《誰在半夜彈鋼琴》如果沒有那場車禍,是否就不曾錯開了?是否,她的幸福就能由他來給予?

藤井樹:《藍色吸管》、《如果不相遇》、《這是我的手機號碼》、《我們不結婚,好嗎?》、《貓空愛情故事》、《有個女孩叫Feeling》、《從開始到現在》、《B棟11樓》、《這城市》、《十年的你》、《學伴蘇菲亞》一直到從開始到現在這幾本書還不錯,其他的後來出版的越寫越爛!!!越寫越不知所以然!

時雨澤惠一:《奇諾之旅》意境深遠。

雪乃紗衣:《彩雲國物語》從漫畫看到動畫看到小說~欲罷不能阿~(囧)

山口昇:《零之使魔》一對什麼都掛零的主僕展開的一場…生活+冒險 =﹏="

古龍:《大唐雙龍傳》寇仲+許子凌(P.s我老覺得許大少比寇仲還要像男主角 XD)

三浦勇雄:《聖誕節萬歲》、《情人節萬歲,》、《白色情人節萬歲》、《六月新娘萬歲》這四本書是一系列的,連我那挑剔的老弟都說好看的書!!超推!!!!!

向達倫:《向達倫大冒險》好看!!便成吸血鬼 =口=

小佚:《瀟然夢》好看!(穿越系列)。

血漪:《穿越之宮女》裝神弄鬼我最行,和康熙大談戀愛 =3=

未央鏡語:《漢之嬌女陳阿嬌新傳》一樣是穿越類,算是不錯的。

波波:《綰青絲》好看到一個不行阿~~~(追文中)

玄色:《穿越大唐之我會魔法》好啊!!穿越到大唐雙龍傳去。

風速神偷:《天醫傳奇》很好看的故事,只是我想大概難以讓人接受吧,這個故事太傷人。

于煙羅:《英雄狩獵計畫》搜括$$逼婚呂布。

心夢無痕:《七界傳說》這是一本好書!!!不是搞笑也不是算計的,修真類裡難得有一本如此讓我心服口服的好書!!

阿IN控骨力:《超能力管家》好亂 = =

會飛的豬:《駭客禁區》好看~~~當初為了最後一集,排了三天的隊 = =

水竹吟:《天啊!我竟然變成男的》很像偷偷愛著你。

艾米:《山楂樹之戀》這是一本讓我非常非常非常感動的小說!!我看完之後整整葬送了好幾張衛生紙,感人,他的愛,即使耗盡了生命,也依然存在。(一想起內容又害我難過了起來)推薦。

南派三叔:《盜墓筆記》這本書~~~~~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餘音)

還有一些記不起名字的小說,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