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一下發現的好文。

醉客居

其實剛開始,在女角救了第二個人的時候,其實我心裡面可能有些認為她偽善,可是當我看到她在幫了第二個人一直到那個搶了他錢的男子後,我突然有種了悟,阿,這就是她阿…她這人就是這樣子的,然後我就不可抑止的開始一章一章的看下去,也許我是想看看這個天真的女孩的下場吧(也許內心可能有些惡意),然後我就開始不停的讓臉保持笑著的狀態,不可思議。

有讀者留言說,這樣的女主角的個性,不喜歡--很難。
我也是這麼覺得,不喜歡她,真的--好難啊~(笑)

雖然作者將它歸類在言情,文章裡面的確也沒有太多的武打場面,但是武林人士是一波接著一波的冒出來,可能在醉客居發生的事情都很怪,也很扯。
醉客居夥計們都身懷秘密,其實,劇情本來應該是很嚴肅的,可是當事情一擺到醉客居時,天大的事情就像一陣風一樣,輕鬆而過。根本緊張不起來,我還從頭一直笑的尾,不是爆笑,也不是無奈的笑,是一種從心裡蔓延而出的笑意。

輕喜劇,的確是當之無愧。

一路從頭笑的尾,笑意都不曾從臉上退去。
很特別的文章。

有人說這篇文章很胡鬧,也有人說很溫暖,大概吧,那種雖然胡鬧卻又讓人從心裡面感到溫暖,其實這篇文章在很多人看來絕對是純屬YY惡搞+亂掰(因為搞不出解決那些事情的方案),但是你就是會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此文給我的感受了。

看了很多普江的輕喜劇,但是很少能讓我笑成這樣的。
還蠻喜歡的 >ˇ<


這裡是尾聲片段XD

“江湖有什麼好玩的?”我看著樓下的人來人往,不由覺得睏了。

“你不覺得很刺激嗎?”

刺激什麼啊。江湖上人人畏懼的所謂“七大奇功”,跟我們家有關係的就有五六個。先不說,我爹練的“炎神覺天”,我娘練的“玄月心經”,我舅舅的“御行鞭法”,舅媽的“魅海神音”,隔壁君臨阿姨的“縛天鎖”,就算是緋心自己還有家傳的輕功“幽影幻行”咧。剩下的“嵐劍十七式”還是我娘那套“不出三十”的手下敗將。試問,江湖還有什麼刺激的?


此段摘自 三十五章 尾聲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42163&chapterid=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