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的 ,今天在打開我的最愛時不經意的去點到了小說頻道,然後我立刻想關掉,但是還是不由自主轉了轉滑鼠的滾輪,到最底下時,看到了一個標題『這種寫法...是想表示什麼呢?』我想剛好我也很無聊,就去看看是怎麼回事吧。
然後,我一打開頁面看到對於提出問題的回覆時,我很——不雅的笑噴了
以下是帖子的內容以及回覆↓


發言人:月翎
翻了翻起點的網遊類
發現有幾本寫到

主角可以每次都在剩0.1秒的時間做出完美的操作
或是
主角可以每次都在0.01公分的距離做出完美的控制

然後此時!!
□□工作室的○○○就會說一句:原來這才是職業玩家
╳╳論譠就會出現:主角開外掛的聲浪
最後◆◆公司就會出來澄清:☆☆☆完全由▼▼智能控制,絕無外掛可能


我看完的通常只剩下:0.1 0.01 0.1 0.01 0.1 0.01 0.1 0.01 0.1 0.01

感想:"好牛逼啊"(謎:什麼是牛逼?)

謎:然後呢?
沒有然後了

大家覺得這種寫法是想表示......?

發言人:飄塵已倦
這種寫法本來的意思應該:

主角的玩法超越一般玩家,控制水準之類的使能力比其他玩家多太多。

而一般玩家,比不上人家就說人家開外掛。

本來就主角而言,這是不誇張啦;畢竟玩網遊,就是有玩家可以發現BUG來大發橫財,而普片玩家頂多是在遊戲公司做出懲處,並且修掉BUG後才知道這個BUG。

這種寫法多了,就有點鳥掉了;而且遊戲公司出來聲明,應該是鼓勵玩家可以多做開發、多嘗試。後面跟風的莫名其妙都變成替主角背書,感覺就很好笑了……好像政治人物被逼問的時候出來澄清說絕無此事。

另外牛逼,逼其實就是英文同音字,牛的「本錢」大,拿他來形容,就像是台灣常用的「屌」差不多意思。

所以如果看膩或煩了,把整篇用取代,把牛逼改成屌,語句還是通順唷= =

發言人:月翎 

感謝大大為我解答牛逼XD

雖然看到不清楚的詞會跳過去
但是"牛逼"這個詞就出現的特別多次
發言人:怨念之王 
要是人的反應速率小於0.1 0.001秒
那真懷疑那是不是人
發言人:夢花月 
糟糕......我不小心笑了......

Ps.人的神經傳導反應速限是0.18秒,小於此數字者請歸類於昆蟲等級(煙
發言人:一陣煙
他們都練過帝王神功阿

王八之氣可以讓他們解決一切事情

舉例:刀靠近自動彈開,怪打到自動噴血之類的

被偷襲一定感應的到殺氣(遊戲還有殺氣?你他喵腦殘...)
發言人:Lecter 
這種寫法表示該作家很有佛心,明白告訴你:不想看地雷書的可以直接按下右上角的X
發言人:憂鬱星期天
這就跟頭文字D是一樣滴。

離護欄只有不到30cm云云……

話說我在地球頻道還是黃色方格子看過,他們那一集是在講武術。

裡面提到,有些所謂的可以看出對手的動作的傳說,是可以做到的。

他們用了一些閃爍小燈,測試練武的人的反應,練武的人的反應可以比常人快上好幾倍……
發言人:喇滴賽 
台灣人用-屌(ㄉ一ㄠˇ)男性生殖器
大陸人用-屄(ㄅ一)女性生殖器
都是差不多的意思
屄-這字屬髒字 打出來會被鬼隱 所以用(B.逼.)之類的代替
牛:很強很暴力的意思(台灣用語-很殺OR很屌)
牛屄(逼&B):母牛的生殖器(更強更暴力的意思)
台灣用語-很屌*2(2隻屌 沒這用法吧^^")
發言人:冷炎
探索頻道裡寫練武的人反應比較快,但終究還是沒探索出真正的根源,練武不代表反應就會快。

至於網遊那個0.1秒云云,除非作者裡面有特別強調主角的操作技巧,不然可能是運氣好這類的。

夢花月跟一陣煙的回復真叫人噴飯,一陣煙的回答更是妙!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