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七月新番動畫【夏目友人帳】。

嗯,其實我也是在弟弟那裡看到的,該怎麼說呢,真的頗感人的。
這是一個由一個叫做『夏目』的男孩和一隻『偽招財貓-斑』的故事,以及各種『名字被記載在友人帳的妖怪們』所組成的故事。

故事的前面的部分走的有些清水,主角的聲線走的實在清淡,簡直有如不是在談論自己的問題的感覺,然後,直到妖怪的出現我才有種真正的感覺,這故事的主角不是『夏目』而是被夏目的奶奶鈴子帶走名字的妖怪們!
第一集那時在看到被帶走名字的那個妖怪的心情時,我整個人都快哭了。
那種日日等待的希冀與總是等待不到被呼喚名字的感受,由喇叭裡幽幽傳出,然後最後是被寂寞感淹沒到了成為恨意想要回名字的部份,才是真正讓人想飆淚的地方。

啊…今天也不叫我嗎?
  好寂寞啊…
    比以前更…

  還給我,把名字還給我。
    不管我怎麼等,妳也不叫我,那還不如…  

接著才是令人感動的地方!!!!

強烈推薦!!!OP跟ED也配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