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二十面相の娘

動畫背景是類似經歷二次大戰後時期的日本,科技還尚未成功形成飛機,這個時代有許多盜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二十面相』,傳聞他有二十張不同的臉。
專盜『豬不配擁有的珍寶
很猖狂的一個傢伙。
主角美甘千津子,夫母雙亡,留下遺產與公司,舅舅與舅母成為繼撫養人(未成功辦理撫養手續),兩人意圖以毒藥謀害千津子以奪取財產繼承權。
二十面相帶走千金子與繼承之寶石,並承諾有天歸還於她,接著展開一場成長的冒險旅程。

畫面看起來或許是沒有現在的動畫那樣如此精緻,但無可否認劇情十分有趣與精彩
非常值得一看。
尤其是在涉及到大戰時期的研究內容,這個部份的構思相當的引人注意也十分的吸引人!
當我在看到了那個機械人時就已經十分的讓人注意了,那強烈的人體爆發力與破壞力,竟是研究的內容之一,為什麼說是之一,那是我懷疑那白髮魔人也是研究成果的一部分!
強力的催眠還有那具身體,那已經超出了人類的範圍可以被歸類為怪物了吧。
還有二十面相,難道他是不死之身?
我強烈的懷疑,他也是研究的成果之一吧。
動畫劇情內容,不遜於一本小說!

推理、懸疑、奇幻。
強烈推薦!

二十面相の娘日本官方網站

簡短介紹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