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個言情的雷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作者:唐七公子】這文我也追了一段時間了,就是沒有說出來。
七公子,我真的佩服妳。

文案:
【童話大王版】︰白淺語重心長地對夜華說,愛上一個大自己九萬年的狐狸是沒好結果的,這裡不光是年齡問題更是人獸問題,還說世界名人他爹媽例如華盛頓馬克思牛頓李白白雪公主等等爹媽都是人,絕對不是人獸。人獸出來的那叫怪物即使偶爾生出了人那也叫人妖,還說凡是爹媽是人獸的都是怪胎如二郎神孔雀公主豬八戒霸天虎格格巫……人人結婚是優生優育決定人類智慧的決定性步驟劃時代的里程碑,加入政黨之前有體檢參軍入伍有體檢大學新生入學有體檢犯罪判刑后也要首先體檢都是為了要考察到底是不是人人生的孩子,這說明人人結婚適用于一切領域……

遺傳學淡定地告訴我們︰跨物種戀愛注定是沒有好結果的。

文案是用來搞笑的,所以大家不要把文案的風格帶入這篇文裡。這篇文,很雷。可是,讓我在看時,帶著一股感傷,在看到一些地方時擁有一股心酸。
三生,三世,是誰欠了誰多,又是誰傷了誰多?
十里桃花,是一個重新的開始還是一個繼續的命定劫數?

白淺很好,她真的很好,就是境界太高,太淡定。
淡定的令人心酸與悵然。
一直到現在最近這幾篇更新(55~57章)後,再回到過往幾篇去看,我一直在心底問,怎麼能,怎麼能呢?七公子,妳真狠。

素素,是白淺嗎? 身體是;卻又不是。
掩去了渾身的仙氣與記憶,她只是個凡人。
人常說,哀莫大過於心死。
心死,心死,素素只存在於白淺被封印的記憶裡,其實從頭到尾都沒有她,她是假的,是假的,假的。
可是她曾經有機會的。
她曾經有機會存在的,那麼,白淺就等於消失的被替代了。
可惜,可是也同如果一般,世上沒有如果。同樣的,也沒有可是這一說。
所以素素她,注定只能消失,注定是個悲劇,注定要被掩去。

夜華所負的,一直是素素,不是白淺,是素素,一直是她。
那麼就有人會說了,白淺不就是素素嗎,不是,我從不認為她們是同一人。
最多只能說是分裂出來的一個人格,而這人格如今…已逝。
即使,將來白淺能想起這一段過去,這一段記憶,她也不是素素,只是個擁有了那段記憶的白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