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小心在消除時直接點選了,接果整篇消失了,只能重新打了。 
嗯,該怎麼說呢…我想我還真的是很喜歡這種類型的文章呢。 
就是那種,在頭頂上烏雲瀰漫的陰天裡靜靜的牽起你的手以緩慢而淡然的姿態帶領著你到天晴的天空下,讓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感受溫暖而不過於炙烈的令人難受反而覺得愉悅的陽光。
我很喜歡文章裡的一段: 
───── 
如果你曾身處過黑暗之中,便能體會那種感受。 
許許多多的人,都有著溫暖的手心和溫柔的笑容,以及奪目的光芒,他們想要幫助這樣陰暗的你,想要把你拉出黑暗。 
他們身上,散發出的,是盛大到氾濫的白光。
對於習慣了黑暗的人來說,被忽然拉到陽光下,在黑暗中太久了的眼睛,會承受不住太盛大的光芒。那樣瞬間會聚過來的光芒,僅僅會刺傷眼睛。為了保護眼睛,而不得不將眼睛閉上。卻同樣地,亦看不到前方的路。

不習慣的,不適應的。忽然的暖和太過強烈,就會變成灼傷,而不是溫暖,只會讓人,帶著更恐懼的心裡,逃回更黑暗的深處。 
───── 
這就好像在夏日烈陽正當空時,你從涼爽較稍陰暗的房子中走出,會抬手遮住刺眼的陽光。大家都知道吧,人的眼睛不可以直射陽光,因為會讓眼睛受傷。
道理是一樣的,太過的美麗會讓人產生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距離感,太過的驕傲會讓人產生厭惡的感覺,太過的清冷會讓人產生不好相處或是高傲的感受。
都是一樣的。 
其實我以前是不喜歡看同人文的,哈哈。不過我現在實在沒資格說這話。
因為我現在有為同人綻放的一份熱情啊!雖然弱小的很可愛就是了。

介紹一下這篇文章:
[網王]總會是晴天》木棉木棉
是個悶熱而雨水豐沛的夏季。
有著清新的青草香,盛開著明亮的花朵。
帶了些傍晚雨後,曖昧的昏黃氣息,清新而模糊。
只屬於七川幸子的夏日與天空。 
微涼。濕潤。安靜。蒼白。並且溫暖。
終將湮滅。
即使是在悶熱而雨水豐沛的夏季,也總會有晴天。

不要懼怕陰影,那只不過意味著附近有光。
——出自《泰戈爾詩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