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一部內容蠻有爭議性內容的日劇。

如這部影片的標題一樣,是描述在法庭旁聽的故事。
雖然採用較為隱晦點的方式扒開人們身上所批覆著的偽善外衣,但這扒開的內容仍是十分赤裸直白的令人錯愕、憤怒、不堪!

收視率是不怎麼樣啦,裡面也沒有像當季其他影片班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演員,陣容來說是跟其他比起來稍微蒼白了點,不過內容挺吸引人的,主角三個人的對話也很有趣。
至於劇情扒皮過程內容非常的,赤裸。
也許有些殘忍吧。

不管是被告與被害者。
彼此之間,誰對誰錯,無論是否是道德良心的罪孽,還是實際上的刑罰。
其實在編劇手中將那一層薄皮扒開之後,
一切都看起來蒼白無力

種什麼樣的因得什麼樣的果。
因已發生,無論如何錯綜複雜也無論是否因是如何的讓人感到難過同情悲苦憤怒,
最後所見到的人心,判決和結果都讓人感到無謂,因為重點,已不在此了。

劇情很精彩,但是卻讓人感到很黑暗。
嗯…這就是社會的真實面吧。
我想這類應該不會太受歡迎,要人去接受心知肚明但攤在陽光底下卻讓人感到尷尬和刺眼的事物,是有點難度。


官方網
傍聴マニア09~裁判長!ここは懲役4年でどうすか~ 読売テレ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