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精武任務就是跑腿跑腿打地城挖化石。

同樣是人生的第一把神刃雙手武,就用他來當了。
因為也懶得練熟練,所以一直到百熟斷斷續續的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雖然說可以用別的武器替代,但是對我來說,我只想用那把武器來當精武呢…
很久以前就想好了XD

剛開始養的時候,是銀白色光呢。
養他不簡單呢。
為了餵他吃東西跑去翻倉庫和信箱以及各個充當倉庫的角色們背包和寵物。
光是第一天就吃了好幾萬塊了,我還傻傻的去拉商店的武器給他吃。

養了一陣子之後,大概是社會7左右,他開始有一點黃光出現了。


當我把倉庫的寶石和武器裝備都掏光之後,我突然發現這樣下去不行。
於是我決定開始使用正常途徑QAQ

窮人的方法就是用淘金、打鐵、手工藝來養他。
我也選擇了淘金和打鐵…

為了他而跑去學了打鐵。
因為沒練過打鐵,所以還在F,只能一直餵他吃箭頭綑和鐮刀給他吃。
不然就是去淘金淘寶石兼淘鐵礦來餵他。

雖然說他會來者不拒的吃~只是數值成長的不同問題。
但是,老實說我很糟糕的想給他只吃+力量的東西XD
可惜事與願違。

當他吃飽了之後會露出這種含蓄的笑容…

(可惡正中我的萌點,簡直是犯規啊~~!)
(怎麼能這麼可愛><)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喜歡上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