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個禮拜多的時間終於拼到11級。

拉狄卡  

超級美(笑)

從知道這農場的時候我就想入手這個月亮了,終於如願以償。

拉狄卡  

但是這個月亮建設時間需要要花費一日,所以明天才能看到完整的拉狄卡。

一日    

 花費:80顆農場石

   5個法利亞斯的碎片

 

最後的禮拜日那一天,凌晨時還差5000我心裡就想著,啊,果然還是來不及嗎,最後自暴自棄的種起需要花費長時間的南瓜、茄子還有作一堆設施,沒想到在禮拜一早上五點半的時候讓我升到11等了。

我簡直想不顧凌晨半夜大家還在睡覺時起身大喊萬歲,不過銀行差不多也要乾了(笑)

11之後又有長期抗戰的準備了本來以為要等到禮拜五,結果又出大幸運,我簡直不可置信,真是既驚訝又高興。

下面是兩個禮拜的努力成果。

農場  

拉狄卡在21日00:23完成囉 。

梯子  

介紹一下梯子的材料:

鐵釘10個 木板1個 農場石10個

另外我已經試過加成,確實要放在周圍紡織機旁邊而且必須相連在一起才有加成作用。

完成之後只覺得真是美阿,話說這東西該不會是閃瞎你眼的可怕的情侶專用座吧

以上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