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關於名叫Wild Stawberry的店的故事…

劇情內容整個就是爆笑…觀看完之後會讓人整個心情愉悅(都爆笑過了當然愉悅了)。

主角是這三人:

由左到右是隼人(中河內雅貴飾)健史(關 智一飾)智明(相葉弘樹飾)
雖說是關於Wild Stawberry店的故事,不過也實在太強悍了阿,這故事的店長(健史)。

這種無與倫比的超強思考能力、完全無法跟上的跳躍思考還有三不五時從嘴巴中蹦出的話,唔哇,與其說是時代跟不上他的腳步不如說是…「超越了時代的特異了吧」其實你根本和這世界脫節了吧,什麼跟什麼呀(吐槽)。

系列很短,總共五集,每集半小時,半個小時內讓觀看的人們笑翻就是它的特點了吧。
推薦一下,大家也可以去看看,絕對讓人發笑,不會讓你失望的。



第二集的時候突然在正經的時刻出現了這一幕(假髮掉下來啦!!!!),看到這一幕的我震驚的傻了一下,接著看到某兩位的表情,就笑出來了。

話說回來中間那一撮還真是笑點。

讓我笑出來的中河的表情,他做完這個表情之後又接著吐槽了一句。真是讓我笑翻了。

話說回來我最近對吐槽很有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