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和隊友去打今日時,開到了一張讓我傻眼的…通行證。

雖然明白我跟影子證的緣分很深,但是沒想到竟然會開到困難證。

真的讓我嚇到了。

 

本來約好了禮拜日去打,但是不知道是因為橘子最近路線不是很穩定的關係,禮拜日上線的人很少。

於是重新定好今天去打。

下水道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隊友太強悍的關係,前面的路上還蠻輕鬆的。

 18分就到了下水道口。

 除了白巨還是一樣難纏,一路上還蠻順的,也沒有再發生像上次那樣打到一半整個遊戲跳掉。

不如說正是因為這樣順利才讓我格外緊張。

果然進了王房之後才是苦難的開始。

硬,很硬,非常的硬。

但與其是說硬,不如說是很厚!

因為我十分相信隊友的攻擊力。

 

總之很難纏,雖然一開始不久就讓他的腳受傷了。

但是人物絕對無法撐過他的一下攻擊,隊伍中無法行動的次數幾乎都是被他掃躺出來的。

他掃一下、衝一次,就會看到優雅的拋物線,隨著拋物線的落地,人物頭上的鳳凰羽毛和娜歐出現時的光芒。

大概花了不少時間吧。

最後竟然出現了這個結果↓

S  

完成  

沒想到會是S級,畢竟我們全員真的躺了不少次。

時間  

也許是因為時間夠?

不管怎麼說完成了一個本來以為不會有的成就(笑)

非常幸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行證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