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還沒出來的夜晚,我們有了如浪一般的感傷。我是誰?從何處來?向何處去?



星星還沒出來的夜晚


《星星還沒出來的夜晚》帶你穿過暴風雨,觸摸心的版圖之上,明明滅滅的星光……

「我是誰?」
一個雷雨交加的夜裡,感到孤單與無助的小女孩,開啟了與自己的對話。
「我們真能透視自己的靈魂?」
窗外的星星,被烏雲遮掩,忽明忽滅,小女孩睡不著。
「如果我們在天上挖一個洞,是不是就能看見無限?」
問題無限的延伸,千萬個問號在小女孩腦海裡盤旋。
「我長得美嗎?我可愛嗎?聰明嗎?」、
「全世界的每個角落都可以找到朋友嗎?」……

  這場暴風雨夜裡的問答,處處閃爍著智慧火光,激盪出如詩般優美的想像。它意味深長的溫暖語句,為不管是大人或小孩的你我,開啟了一扇又一扇,通往觀看不同人生風景的門扉……


暴風雨夜裡的問答: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無助,
每當這種時刻,我會非常渴望有人來撫慰我。


有時候,我又非常渴望獨處,希望全世界都不要來煩我,這樣我才能隨心所欲,做我想做的事!


我們真的能透視自己的靈魂嗎?這世界的奇蹟、宇宙的奇蹟,我們能夠理解嗎?全世界都能找到朋友嗎?

在這暴風雨的夜裡,我深刻地感到既孤單又無助,深怕自己突然被人遺棄,並且被迫和我所愛的每一個人分離



信箱裡面收到的,我喜歡那最後一句。
因為,我也害怕。
我害怕和我所愛的人們分離,我無法想像沒有他們在的世界。
那是如此的孤獨,光想到我就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