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十一屆創作組的第一名【征服者入侵】過,後來我在去找了一下其它的歌,結果發現第二名的這首歌,我必須說--他甚至比第一名還要有過之而不及!
音樂真的真的相當的精彩!風格很強烈,讓我印象相當深刻!
十一屆的最佳人氣獎、創作組第二名、還有鋼弦組第一名在此之前他已蟬聯兩屆的鋼弦組冠軍。

來看一下這首他為08年3月受邀前往法蘭克福國際展覽中心的【2008 Musikmesse 樂器博覽會】時喝的一杯啤酒後而創作的這首曲子。


就是這杯啤酒   詞曲: 義守大學 陳彥宏

過幾個月了? 還是對妳印象深刻
就只能把妳編成歌 表達我心中的不舍!

那一夜 坐飛機 波音747
背吉他 提行李 Going Germany
Sole mio 就是我們 相遇的餐廳
當我喝下妳那瞬間 我聽見我的心跳

就是這杯啤酒 帶著這個節奏 走進我的世界
就是這杯啤酒 帶著這個節奏 走進我的世界
跑也跑不了 逃也逃不掉 因為 她就在我身體裡面繞
我怎麼能 忘掉

街道上 小巷裡 Bad Soden Country
下著雨 Frank-furt 有種迷人的氣息
拿著吉他 譜起這段 莫名的Melody
就是這杯啤酒 就是異國的風情

就是這杯啤酒 帶著這個節奏 走進我的世界
就是這杯啤酒 帶著這個節奏 走進我的世界
跑也跑不了 逃也逃不掉 因為 她就在我身體裡面繞
我怎麼能 忘掉 ? 我怎麼能 忘掉 ?

生命中有許多片段 都可以把她編成歌
讓每年遠道而來的人不虛此行
聽著每段故事 想起每段回憶...

就是這杯啤酒 帶著這個節奏 走進我的世界
Just This Beer Take This Tempo Go into my Heart
跑也跑不了 逃也逃不掉 因為 她就在我身體裡面繞
我怎麼能 忘掉

就是這杯啤酒 帶著這個節奏 走進我的世界
就是這杯啤酒 Take This Tempo Go into my Heart
跑也跑不了 逃也逃不掉 因為 她就在我身體裡面繞
我怎麼能 忘掉  我怎麼能 忘掉  那杯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