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名第3~
再高1的時候 上著夜校~電工科的~
有一日 實習 到工廠去接線
當時老師還沒來 有幾個同學在那邊先練習
我吃著麵 看著前方的電線~很好奇說
前面的電線斷成2條 裡面的銅線觸碰會怎樣~!?
由於好奇心的驅使 我嚐試了....
結果 2條線碰在一起~突然1個爆炸聲~
我朋友在接線突然爆掉 結果 整個實習大樓被我搞到沒電
那天= =老師請人來維修 我們跑去體育館打球 哈哈~
隔日 老師說 工人認為是老鼠把保險絲咬壞
明明就是我用壞的= =哈哈

感觸~不要相信那些外來工人 十之八九是唬濫的

排名第2~
高2 讀日校 有1年住宿~
因為沒有電視 也沒有網路 所以很無聊 跟室友找是做
不知道大家之不知道小型的瓦斯灌 放出氣體來 
放在水上 水會結冰!~
當時就是完這個 結果 越玩越瘋
拿打火機去點結冰的冰塊 然後 冰塊會燃燒耶~
起初看他們玩 好像不錯玩 於是 我也去試試看
結果呢!?我似乎放太多氣了 自己也沒有發覺
打火機點上 碰一聲 感到全身瞬間的灼熱
後來 沒事~可是感覺臉上少了什麼多西~
大家一直再笑我~於是 我去照鏡子= =
靠....我眉毛被燒光了...
那幾天是靠老師的化妝品幫我畫眉毛的= =超丟臉的...

感觸:沒事不要亂玩火= =

排名 第1~
相信大家小時後都會看卡通吧
沒錯 我也是個卡通迷!
小的時候 大約3歲吧 超喜歡看~科學小飛俠!
年幼無知 以為披上披風就可以飛在天上
於是 我拿了浴巾 在浴巾上用麥克筆寫上了1個英文大字 V
接著 綁在我的肩上~
爬上了3樓的樓梯口 深信著我可以飛
於是 我往下跳...結果...
我從3樓跌到2樓 又從2樓滾到1樓= =
很奇蹟的事 我竟然沒有死耶@@只是去縫了幾針

感觸:幹= =卡通都是騙人的
 




本人感想:好一個不怕死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