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t22344(╚★憶═娃娃☆╗)
當時司機緊急一煞車!!我同學時連人帶椅整個飛滾出去~!!摔到地上!!
她也很不好意思的把做以撿起來扳回原本的位子!
整個公車的人都在偷笑。。。


作者: sanbingod(聖甲蟲)
高中的時候唸中正高工,都會在高雄火車站轉公車去學校,
常會跟雄商的女生同車,有一次司機緊急煞車,
結果有一位女生站不穩就整個『貼』到我身上,
還發出一聲『嗯』的聲音,整車都笑翻了,害我們兩個臉紅的跟什麼一樣==,
好死不死的車上有同科不同班的同學(我們一個科系有2~3班),
從此我的外號就叫做『痴漢達人』..........


作者:螞蟻妹
以前搭公車通勤時,我坐在博愛座,旁邊站著一個女生,司機大哥踩煞車,就看到那個女的像鋼管女郎一樣,轉了一大圈後大力的坐在我的腿上...超尷尬的


作者: a26269607(㊣~*4隻腳aTACO*)
我也發生過~只是我是...那個女的....
我轉了一圈之後坐在人家背上(因為那個人在跟前座的人聊天)
而且全公車只有我和我同學站著...
超丟臉 = =

(馬上下車)


作者: qwe29946253(阿金)
還有一個我朋友在公車發生的事..當時他要下車了..
我還坐在後面(我比他晚下車)那個公車司機不知道怎樣..
一下子煞車一下子採油門..結果他有點重心不穩..
就往前面跳了2~3下(小步小步的跳)
他快要跌倒了..他想說一定可以拉到公車環
結果...沒拉到= =
用手軸~網一個女生頭上打下去..
那個女生馬上蹲下去~大喊:很痛ㄟ>”<
那時全部的人...都不敢出聲..
後來那個女生一下車..整車的人都在狂笑(公車司機也在笑)= =
當時我已經肚子痛的不得了了


作者: dodo0121minwoo(笨多多~^^~)
前幾天 我坐公車到台北車站附近 下午兩三點公車上沒什麼人 
我自以為率性的戴起耳機聽音樂~
下車前我找到我那神奇的悠遊嗶嗶卡~順手放進了我的褲子口袋~
按下下車鈴準備下車~
當我走到司機旁邊的時候.注意.我從包包裡拿了一張卡來刷.
弄了n次機器的沒反應.奇怪~
當我疑惑的問司機先生時.
他就說:妹妹?現在健保卡也可以當悠遊卡喔?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想那時候全車的人一定都憋笑在心裡...因為那個爽朗的司機大哥...
很大聲很大聲的邊笑邊講...


作者:小瑤
有一次我在公車站牌前等朋友,結果我手機響了,我接起來講一下後,
習慣性的摸摸我的口袋,突然發現手機不見了,我就很大聲咦?
電話裡頭的人還問怎麼了,我就大聲說:慘了!我手機不見了!
結果發現旁邊的人都在看我...超丟臉...明明就在講手機...


作者:persiancat2128
某一天,我照常跟那群死黨坐上那台學校專車。
可是,好死不死座位都被佔據完了,
所以我們6個女的只好站成一排。
我旁邊的那一位平衡感超差,又剛好司機來了一個緊急煞車,
她就非常地剛好撞倒我,然後我又非常地剛好倒在一個陌生男子身上。
重點來了!
由於我平常有說日語的習慣,
情急之下!
這個老毛病又犯了,我脫口而出:「Go-Mei-Na-Sai」
結果,所有人都在笑、大笑、狂笑、!
(包括我的那一群死黨!)


作者: baby_ee520(心碎δ洨兔子☆°)
下午的時候要座車去西門町 買東西
發現座位上只剩下一個座位 我朋友就叫我坐著幫他拿東西

這時!! 有一個長的還ok的帥哥作上車 站在我朋友旁邊
然後... 不知道是怎樣 司機就突然來個煞車
讓我朋友整個重心不穩跌在那男生.....的身上
大概還差個三站就到了吧 司機大哥又來個出奇不意的大煞車!!
我朋友 又撞到那個男生了 這時候車上還算滿多人的.......
我朋友當時臉色發青= =
因為他= =跌倒就算了 還把那個男生的褲子拉下來
= =當場 全車的人無言
看著那位 
穿粉紅色頑皮豹鑲著小愛心四角庫的男生和一個 拉著他藍色垮庫的女生


作者: ituna512(橘子鮪魚)
一個發生在我同學身上 那時公車緊急煞車
她的拉環沒抓好 手一滑"啪"一聲手掌就打到了
前面那個地中海禿頭的乘客
笑死我們了


作者: a10161206(a10161206)
我也有一次..撘電車..因為時間快到了...
看到電車停在以往的地方..就馬上衝進去了~
剛衝進去時想問問車長..這台電車開往哪裡..誰知道= =||
話還沒說出口..車子開了..開往另一個方向..
那時我的心都涼了..到了下一站我就馬上下車= =..
跟那裡的管理員說了..還好不用付回程票的錢..
但是從此之後..我討厭坐電車= =


作者: linuesen12345(linuesen12345)
我也想到了一個超丟臉的事,現在我都通車阿,所以就發生了一件事,
趴趴~有一天我回程的位子剛好是在前面,所以要下車的時後只要走幾步就到了,
然後本人妳就很愛講話,所以又繼續講了很久,突然間一個緊急煞車,
我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我就直接摔到前面的垃圾桶旁,
然後咩爬起來的時後我還去撞到頭~
(趴趴~電視也裝在那附近~我夠高撞的到~),
(因為外包的車子垃圾桶都放在中間從走道看過去就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更天殺的是,我咩下站的地方係前幾站(車上都還有一半以上的人說),所以~哀下車的時後是伴隨著笑聲一起回去的說~>\\\\<~


作者: tweety917952(培培)
記得我高三畢業旅行的時候也發生過一次 因為遊覽車的路途遙遠 
司機伯伯就很貼心的帶我們到百貨公司 好讓我們方便 
我和另一個同學很高興解決之後 想說一般廁所都會有擦手紙 
我洗完手之後就很順的往旁邊抽了兩張 那時還心想...這紙怎麼比一般的長.........
不疑有他 還是用了...
用完之後發現..........怎麼寫著.... 愛護地球 馬桶便利紙 ..........
當場傻眼@@ 
好死不死我還幫同學抽了兩張 夠丟臉....旁邊別班的還一直看...


作者: 122017(可樂曲線瓶)
記得有一次跟朋友在等公車~~好不容易公車來了
我很開心的抓著朋友的手往前跑~~~~~~~
到了公車旁邊發現我抓錯人了~~還是個小胖妹.....................還對我苦笑=.=


作者:Jenny
有一次搭公車, 坐最後面一排, 因為旁邊都坐滿了,
我就坐在最後一排中間的位置,(那種最後一排, 還要踩個階梯上去坐的那種)
司機又開很快, 突然間, 緊急煞車
我眼睛一閉, 我坐的那個椅墊, 好像鬆鬆的
碰, 鏘
眼睛睜開時, 發現, 怎麼左右看到的是腳
才知道, 我的坐墊滑出來, 掉在踏腳的階梯上
我把坐墊再搬回位置上時, 旁邊那位小姐已經憋到快內傷了


作者: tsen0914kimo(alice)
我朋友喜歡搞笑,坐在公車高起來的最後一排還故意盤腿,

結果司機一個緊急煞車,他......

滾到倒數第二排去了

還好,倒數第二排沒人坐,不然頭一定很痛


作者: evil_00720(閻魔)
有一天放學搭公車回家,因為車上擠滿了人
所以要下車時我非常努力的擠到前面去,忽然我發現!!!
我的包包勒?????
往後一看.....
後面的人幫我把我的包包慢慢傳過來=口=
一拿到馬上跑下車..........
還有一次國中的時候
在補習班前面看到一個認識的人,就狠狠的壓她書包一下
結果她一轉過頭.......認錯人了=口=
馬上用光速飆走,而且身後還傳來狂笑的聲音= =


作者: jojo202418(發~瘋~中)
想到車票..我就想到我國1的時候,
因為我是天主教滴相信大家懂,就是信耶穌的..
那天我和一群朋友做公車要到市區的一個教會做禮拜,大家都在公車上玩阿鬧著,
我就做在位子上 墊墊 的吃我的口香糖,遠看地點要到準備下車的同時,奇怪包包怎麼翻口袋怎麼翻都找不到我滴車票??
(我朋友也替我緊張嚕起來)後來想想,我好像...
很順手的把口香糖的紙和公車票就這麼丟嚕出去= =!!
下車時和一群朋友擠在一起偷偷的下車,想想那時我怎麼那麼呆阿~唉


作者:︴小 ν 白〃濫 ☆〞
之前逛街逛完要回家的時候!!
和朋友等公車,因為等很久我就一直玩車票
結果車子來了,票上的字讓我玩到消失了..杯杯就說要我去買張新車票..
結果...我剛下車買票...

車就開走了..


超傻眼...朋友們就被車載走了..
到現在都印像深刻


作者: shinji0152(~黑暗中的刺客~)
我曾經在做公車的時候阿,司機緊急煞車..
我的包包帶子斷了(3年了...),裡面東西掉出來.
重點是掉出來的是生存遊戲用的手槍和手榴彈(拿去修理...)
當場大家傻眼,甚至有個正妹尖叫了一聲 

不要阿,我還是處女阿....


作者: s2657507(☆~0.0~★)
我記得我最糗的時候是在6年級..跟同學坐火車到台中時阿..就有座位表..好死不死..= =我旁邊坐了一個高中的男生..然後阿..我坐到一半睡著了...後來.那個高中生把我搖醒說:先生.我要下車了..

原來我睡著的時候躺在他肩膀


作者: noway0955(好好笑的史黛拉~)
我同學很好笑~有一天她們一群人在學校專車上說說笑笑,
突然一聲超大聲超響亮的 噗~~~~~ 
大聲就算了~還挺臭的!
馬上就有人捏著鼻子大聲抱怨:厚!誰啦!放屁有夠臭的!!
結果我那可愛的同學很無辜的說:我..我以為我們是好朋友~~~


發言人:千刃 
那是我住台北時的事情
我和線上遊戲的朋友約好要去看他
然後搭公車,在捷運站對面下車時...沒注意到人行道上有一個超大的坑...
擺了個帥帥的姿勢下車,往前走沒兩步踩空摔倒
還是最帥的五體投地大禮="=
眼鏡也飛出去了
還沒來得及爬起來,公車就載著滿車歡樂的笑聲離去
對面捷運站那邊一堆人,看見之後也狂笑="=
雖然只有膝蓋一點小擦傷,不過感覺真的很糗...




轉自
http://www.twbbs.net.tw/index.php?module=article&action=index&titleId=1327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