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播中聽到這首歌,我覺得真的蠻好聽的
他一位內地的男歌手,涉獵過許多連續劇...........

幻覺

深夜無人的地鐵 仲夏夜的街寂寞正在蔓延
風吹過你的側臉 清秀的髮線鎖定我的視線
忽然間是誰暫停了時間 才發現我對你有種感覺

愛上你或許是幻覺 cinderella丢了玻璃鞋
徹夜失眠 你像夜若近若離對我放電

愛上你若只是幻覺 意亂情迷也心甘情願
或許明天清醒之後才忽然發現 幻滅

深夜無人的地鐵 仲夏夜的街寂寞正在蔓延
風吹過你的側臉 清秀的髮線鎖定我的視線
忽然間是誰暫停了時間 才發現我對你有種感覺

愛上你或許是幻覺 cinderella丢了玻璃鞋
徹夜失眠 你像夜若近若離對我放電

愛上你若只是幻覺 意亂情迷也心甘情願
或許明天清醒之後才忽然發現 幻滅

不想懂 我不想做 命運決定這邂逅決定邂逅
有時冒險勝過逃脱

愛上你或許是幻覺 cinderella丢了玻璃鞋
徹夜失眠 你像夜若近若離對我放電

愛上你若只是幻覺 意亂情迷也心甘情願
或許明天清醒之後才忽然發現

愛上你或許是幻覺 cinderella偷了玻璃鞋
徹夜失眠 你像夜若近若離對我放電

愛上你若只是幻覺 意亂情迷也心甘情願
或許明天清醒之後才忽然發現

愛上你或許是幻覺 cinderella丟了玻璃鞋
徹夜失眠 你像夜若近若離對我放電

愛上你若只是幻覺 意亂情迷也心甘情願



此篇影音轉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chQCx3R5X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