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A: 不曉得機器人跟人類做愛的感覺是怎樣....(在旁邊看,思索構造)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 大喊"他媽的,耍我啊!"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 拉上褲子飛奔出去!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 研究,東戳西戳的給他戳個夠,研究能不能拿去科博館賣幾個錢...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 不要吃啊!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 掐自己的大腿,告訴自己鎮定點,然後出門去精神科掛號.....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 TMD先罵一頓再說,然後繼續看等它轉回連續劇!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太好了,跟我有仇的人都慘了(奸笑)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 ,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 內心想著,白痴,哪來的智障!然後再後面補一堆外星語增加其真度然後拿去唬爛人!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當然請警察伯伯上門去變態大叔家討杯茶喝~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 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很鎮定的告訴她,姑娘我也是個女娃,我沒有斷袖之癖請妳自重....不然我就把妳扔出屋外!!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研究是啥毛?香蕉毛???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基本上草莓會被消化變成一坨(條)黃金...不會拉出草莓,這不合常理!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不曉得....不過他應該是憨(他自己也在網誌上說了)

Q15.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A:老師今天忘記吃藥了!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不會,我只會變成澎.....(獅子???)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家裡,正確來說是床上....先睡飽再考慮!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不想把誰幹掉,只想把眼鏡拿去賣給蘇聯,不曉得他們收不收....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那啥?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 基本上,我想會說人話的螞蟻已經超乎了常理了,我想我會理性的以人類的情感告訴牠"對不起,你再說一次看看好嗎?"

Q21.OPEN 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 那只是電腦動畫,所以根本不受地心引力的影響!   = =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廢話當然拔!不然怎麼出去見人!


無言的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