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所謂G3最困難的一個部分,第一次剛進去時馬上就被請出去了。
怪物輕輕一摸,就完全無抵抗的被掃出地城。

我的精遠只有E,覆皮也完全無改造。
參考的大部分的攻略,都是說遠遠的一隻一隻引狗狗出來。
出來之後,我前五次有使用過風車將牠卡在門邊踢他,不過我技術不夠好,很多次都是被狗放火打飛後技能取消的一直被打。
所以我最後是先將它引出房間外一段距離後,就使用【假死】。

假死之後,狗狗會一直守著角色的屍體,這時候就連開寵物來狂打他。

每次進房間時,其實不一定要先清怪。
因為除了狗之外,只要不在全體頻說話,就不會發現。
優先踢柱子。
出現地獄犬時再引牠出房間外痛毆。
注意一定引出房間外,避免寵物被圍毆,這一點非常重要。

奇幻跟神羅的攻略是說巴爾有三層。
不過似乎是改版後問題,我進入時只有一層。
由於魔法技能除了治癒之外其他皆不能用,所以一定要帶弓在身上。
老實說我沒有練精遠,所以平常根本不帶弓在身上,這次是因為寶香活動剛好開到,又還沒給精靈吃掉,所以還蠻幸運的。

聽說在這之後還要打一次巴爾,真是快暈倒了 = =



寡不敵眾的被打倒了,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