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在學校做專題時,廣播聽到的一首歌,驚為天人阿....!當下就拿筆記下了!
我一直在想是誰,剛剛才查到,這首歌是詹姆仕.布朗特(James Blunt )
ALL THE LOST SOULS(失落的靈魂)裡的1973,另外因為這首歌讓我知道You're Beautiful的歌手是誰....原來都是他 >0<" (James迷們請原諒我的見識淺薄)


1973
Simona  You're getting older
席夢娜     青春不再眷顧妳
Your journey's been etched on your skin
往昔印刻在妳的容顏

Simona  Wish I had known that
席夢娜    我真希望我能明白
We seemed so strong
曾經存在於我們之間的默契 
We've been there and gone
我們匆匆而來,又轉身離去 ......

[ 副歌 ]
I will call you up everyday Saturday night
我會在每週末晚上約妳
And we both stayed out 'til the morning light
足不出戶,直到天明
And we sang, "Here we go again"
我們一起唱着:“Here we go again”
And though time goes by
縱使青春不再
I will always be in a club with you in 1973
我也會一直在那間酒吧陪着妳 在那個令人難忘的1973年
Singing "Here we go again"
吟唱著:“Here we go again”

Simona  Wish I was sober
席夢娜    我希望我能保持清醒
So I could see clearly now
才能看清現實的一切
The rain has gone
雨過天晴

Simona  I guess it's over
席夢娜    我猜想一切已經结束了
My memory plays our tune The same old song
那首老歌一直在我的回憶中縈繞

按照歌詞上的解釋 , 
這首歌的作者憶起往日和女友在一起的時光 ,唱著屬於他們倆的歌曲 .
隨著時空轉變 ,人事已非 ,作者仍舊忘不了 1973 年當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