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嘉中的幾位的歌都是意料之外的好聽XD
雖然旋律都是簡單的重複重複再加上三味弦的伴奏,這樣的音樂卻出乎意料的好啊。
當然不可否認的比嘉中的諸位聲音都非常好聽啊。
這樣的音樂在百曲馬拉松裡面很是讓人驚豔一把,最讓我難以忘懷的大概就是知念的這一首道しるべ了。雖然說木手的「Autumn Breeze」和甲斐的「太陽の島」也很不錯,啊~可是平古場的「I☆FEEL☆FREE」也相當不錯啊。總之都是很棒的音樂啊!!


道しるべ(路標)
作詞: のまぐちひろし 作曲編曲REMIX: 佐藤晃
歌: 知念寬

風兒吹拂臉龐 同時吹醒雙眸之時
連成一色蔚藍的 海 與 天空
縱使因其耀眼而瞇上雙眼
這份光芒仍不曾褪色

在此地生養茁壯
在此地見到無數夢想
都讓未來的地圖更加清晰
開始的一步 現在 將要踏出

到底能奔跑到何處呢
渡過大海 穿過雲朵
如同指向明日的路標般
島上民謠響起 在我心中

伸出手 向靠近的波浪
豔麗花朵染紅大海
縱使因其嬌憐而閉上雙眼
這份情感仍不曾褪色

在此地邁開初始一步
不知何時已朝向夢想
前往未來的護照 已得手
接下來就是變得更堅強

無盡延伸 永不終止的道路
我也是無停止地向前邁進
如同指向明日的路標般
島上民謠響起 在我心中

到底能奔跑到何處呢
渡過大海 穿過雲朵
如同指向明日的路標般
島上民謠響起 在我心中

島上民謠響起 在我心中

歌詞來自網王歌詞庫 道しる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