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部是去年的事情了。

雖然說最近才看到,不過無論看幾次每次還是會有覺得「哇阿~好厲害啊~!」這樣的感覺吶!

說實話沒有字幕還真是讓我很為難了一把呢,因為我沒學日語啊,所以當我發現自己有些部分還能夠聽得懂的時候還真是鬆了口氣。但是沒有完全的懂得,只能大概懂得大致的走向以及一些對話,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十分殘念,因為覺得這樣無法真正的融入這部舞台劇的劇情中,少了很多的感情。

預告片

這部舞台劇真的是專業級。水準相當高啊。
所有的演員的動作、聲調、表情都表現得相當的精彩!
演出時的燈光和音效也非常的好。
真的讓我增長了見識。

元氣(飾 遮那王)真的好厲害。
超強!

該怎麼說呢,真不是蓋的。
無論是動作還是表情以及一些打鬥的場面,關於遮那王這個人物,真的演譯的很好。

喔喔,糟糕了呀!!!真的去萌到了。
元氣你打鬥的動作好帥啊!!!!!!(大喊)
不妙,完全無法抵抗這種的。
這部裡面也看到很多網舞的演員身影啊,我只能在這裡說一句:
你們真是帥的一蹋糊塗啊!!!!!!

修司(飾 紫鬼王)也好強…我在看的時候就覺得,真是這群人真是,都帥的一蹋糊塗啊。

靜的動作也很優美說,在手部那裏,我在看的時候就這麼想著。還有她真是,好甜~~還可愛的一蹋糊塗。

開頭晴明和到滿的對話部分也很棒吶!兩個人對話的表情聲調還有晴明那個封印的動作時的背景音和燈光,那道閃電,帥啊~

義經的故事其實我看過了不下N 遍,漫畫啦小說啦還有真實的歷史都看過,不過關於他的生平這些真的介紹很短,留下的歷史不多,而我們現在所知的有關於義經生平故事大部分都是杜撰出來的。觀看看義經的舞台劇這倒是第一次啊…(啊,大河劇的那一部我也沒看)
義經日本的傳奇人物之一。
雖然他是一個悲劇人物呢(這是關於賴朝和義經兄弟兩人之間的問題了,有看過義經的故事的人大概都知道),不過他的經歷和精神直到現在還被眾人所傳誦著,小說和漫畫更是陸續出集,可是說義經的故事是永不退色與失去色彩的了。
說實在我超愛這個故事的!以前國中在看的時候有時候還會看著故事看到自己都熱血沸騰起來(青春歲月啊…)特愛義經在橋上收服牟慶那一段,然後被兄長賴朝猜忌並且發布全國通緝,義經被迫離開,結果最後義經日本東北的平泉結束生命,那時的他才僅僅31歲而已,而牟慶也被亂箭射死。這一段讓我超難過的。
然而正是他這樣燦爛卻又突然淒涼悲慘的一生,幾乎讓聞者皆起惻隱之心,於是這種同情轉化成期待,也正是這樣的心情而使得義經的故事更加的富有其幻與傳奇性。

說實在的,義經長什麼樣子還真的沒有人知道,不過義經的母親常盤是位絕世美人而父親源義朝也是位美男子,然而身為如此出類拔萃的父母所生下的第九子,義經卻在死後不久被剛集結成書的平家物語描寫成「蒼白的暴牙矮子」,我整個無言。
我說…就算成者為王敗者為寇但是賴朝你這樣未免也太…了吧。(吐槽)

總之,沒有失望。

就像漫畫動畫化一樣,有的漫畫一旦動畫畫之後人物風格卻走型崩壞,這點在網球王子OVA的手塚中就能看出來。
那時候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的心中是在怒吼:手塚!!!!你那張臉是怎麼回事!!下巴和嘴的距離未免也太長了吧!!搞什麼啊!!
接著是捶著桌子痛哭的罵崩壞了啊!!!

除了網王以外還有很多動畫都是這樣呢,所以說實在的因為這個原因我一般看動畫比較少呢。當然也有些是動畫比漫畫好看的。

或者是小說拍成電影或電視劇,整個亂七八糟掉了呢。
如果是以台灣的偶像劇來說的話,就是演員太糟糕。

到底在演什麼根本看不出來啊,完全沒有內涵!只是照本宣科的唸台詞,眼神中沒有半點感情,對手戲的部分一直在看鏡頭,就算提高聲調來表達那個戲劇部分的感情也完全無法表達出來。
因為幾年前的台偶劇一直都是如此,也因此我已經N久沒看過了。
我真的無法忍受。
觀看那種戲劇的話對我而言是一種心靈上和精神上的打擊。

所以我特別的愛挑呢。
啊…我應該是要推薦這部舞台劇的怎麼會變成吐槽大會啊。嘛~算了。

總之,以上。

元氣↓






最後的最後要大吼:
全國大賽的冠軍戰【青學VS立海大】一定要來台灣公演啊!!!!!真的來台絕對會砸錢去看的啊!!

我對立海就是充滿了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